上一篇剛分享過NIKE運動匯裡讓我大開眼界的各式運動體驗,然而這個夢幻的運動嘉年華當然不只是這樣而已~這次最開心的,其實是近距離觀賞到由知名造型師李大齊以Running Style為主題,所打造的一場秀!

 

000.JPG

伸展台搭配Running Style的主題設計成有坡度起伏的跑道,搭配藍色燈光營造出夜晚的感覺,進到觀眾席前會先看到「用運動,再晚點回家」的宣言。

下了班跟朋友hang out 如果是相約去夜跑,用汗水甩開一整天的壓力似乎比去喝一杯來得更直接、更痛快!(最重要的當然還有更瘦更健康 XD)


 

0002.JPG

伸展台旁的人形model上展示著NIKE最新的running系列服裝,短褲搭鮮豔跑鞋也是我運動時最喜歡的穿搭方式,如果想要腿部線條看起來更緊實,legging的確可以達成神奇的塑腿視覺效果。

 

    

在讓人想隨之搖擺的音樂中,四位model擺出「預備起跑」的連續分解動作pose、跑上伸展台,揭開了這場秀。開場的黑白配服裝簡單有型,model們單手分別套上了螢光黃與螢光橘的袖套。我喜歡這個局部不對稱的造型想法,簡單就為低調專業的運動裝束中融入了設計感。

  

002.JPG

003.JPG

全身黑v.s.大膽撞色,一種極簡、一種街頭,兩種截然不同的搭配方式都是很有型的運動穿搭風格。黑色是讓任何人都可以安心穿上身的顏色,至於嘗試玩色混搭,我們則必須拋開小時候不知道何時被刻在腦子裡的「顏色搭配準則」,因為即使是綠和紅這樣瘋狂的對比色,都符合現在VIVID COLOR當道的色彩趨勢~只管放膽MIX!

 

004.JPG

除了對比色,mix相近的鮮豔色也是時髦搭法… 

紅 x 桃紅 x 橘 x 粉紅,堆疊以後讓路跑女孩看起來甜美又有個性。


005.JPG

最精采的部分當然是把運動單品融入日常穿著的造型,無論是鮮豔的running短褲搭上oversize針織衫、披上風衣再戴上寬簷帽,都是最完美的混搭。


006.JPG

簡單的長版運動背心和legging,只要加上一件西裝外套或軍裝大衣就可以輕鬆創造出街頭感十足的LOOK。在顏色的選擇上,大膽混搭各種螢光色的單品或者僅挑選一到二件鮮豔單品作為造型的主軸,都能帶來平衡的美感。

 

007.JPG

最後,所有的model們將一面集結許多跑者背號的巨大旗子帶到觀眾席上,讓大家可以在旗子上寫下自己的宣言和信念…非常感性地結束了這一場秀。

 

看完了夜跑造型秀,我還在運動匯場內拍了三位很有風格的NIKE STAFF,她們把運動裝束穿得非常時髦…

008.JPG

搭訕的第一位女孩,我覺得很有模特兒氣質。即使是搭配工作人員統一的活動T恤,穿上鮮豔高腰窄裙的她還是可以讓整體造型變得非常有歐美調調的時尚感(和她的俐落的馬尾造型也好match)!


010.JPG

第二位街拍的正妹,則是她主動在路上攔下我們、親切地跟我們示範iphone app「HIPSTAMATIC」的有趣拍照效果,然後從熟悉的口音中發現彼此都是台灣來的:D

不得不說台灣女孩真的很會打扮,看看她這身全白的運動裝束實在是太正了啊!

 

011.JPG

連背面的設計也叫人印象深刻──以亮眼的橘色鞋帶作為束帶,想DIY改造團體T(班服、隊服)的女孩們不妨參考一下這個創意。

 

009.JPG

協助我們設計 NIKE ID 電腦操作的工作人員也很可愛,我喜歡她在酷一點的黑色及軍綠色中,夾層桃紅色和螢光橘的色彩搭配。而且在不必動剪刀的情況下,只利用捲跟折的方式,就把團體T「改造」得很有個人特色!

 

Nike ID.jpg

是的,在運動匯開始的第一天,我就興沖沖地在NIKE ID設計了自己的後背包!(並且自以為很「草間彌生STYLE」XD )

NIKE ID真的好好玩,不只可以自己配色、選擇pattern,左圖中二行小小的字還可以放上自己的名字!擁有專屬於自己的訂製款真的超開心的,是我這次上海行最有趣的戰利品 不過設計後要等待一個月的工作時間,現在天天都好期待可以跟完成品見面…迫不及待想要背著它出門運動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