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逛街、愛買衣服的我,似乎真的很難跟「運動女孩」劃上等號,所以當剛認識的朋友知道我愛運動的時候,他們的回答不約而同幾乎都會是──「看不出來欸」。雖然從小到大都不曾被選進大隊接力名單中、高中游泳課也因為怎樣都學不會換氣而差點體育被當,不過這些挫折還是沒有讓我變成一個討厭運動的女生,反而我一直以來都相當樂於嘗試各種不同的運動耶。

真的啦,我不是掛在嘴邊說說而已,要說自己是運動女孩,當然是要有圖有真相啦


 

我騎單車…

sports-girl

老實說,我會去騎車,一開始的確是因為「想要擁有一台可愛的腳踏車」這個膚淺的念頭XD 不過當真正騎過幾次以後,是真心的愛上了那種在風裡馳騁的愜意感受~尤其是在夕陽下的河濱公園延岸騎車,真的是覺得超享受的 有過幾次從景美到淡水的上路經驗後,我也成功挑戰過一次從紅樹林騎到三芝的瘋狂上坡路線喔(挺)

  

 

我打籃球…

basketball.jpg

不曾忘記國三時因為打籃球超過下課10分鐘時間而挨板子的事,人矮志氣高的我長大以後還是深愛著籃球運動,所以當前公司舉辦集團籃球賽時毫不猶豫的就組團參加。我記得比賽那天氣溫很低,加上自大學畢業後就沒再打過全場,在場上跑的時候兩腿幾乎都要抽筋了。然後男女混合賽進行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激烈,緊張的氣氛下試著投了幾球卻都沒有得分,不過因為我們隊的男生很強,幸運地讓我們奪下冠軍!雖然只是一場小比賽,還是覺得很榮耀啊

 

holiday.jpg

這張假單是那場籃球賽冠軍隊的禮物之一,五個球員不但獲得一天特休,還外加台啤兩箱!那天突然覺得老闆真是佛心來的耶

 

 

我跳舞… 

sexy dancing.jpg

跳舞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熱愛的運動,從有氧、流行MV、new jazz、sexy dancing…什麼課我都上過 這張照片是和我最喜歡的舞蹈老師一起拍的,我很喜歡她常在下課前放音樂讓大家即興創作舞步,而且她對音樂的好品味更是深得我心。

 

還記得那一期我們學了電影《Make It Happen》中的雨傘舞,雖然最後仍跳得跟MV差距很大,但是當時的確有練出微微的S曲線啊  

 

 

 我慢跑…

 

running.jpg

沒跑過大隊接力這事真的讓我耿耿於懷,不過自認跑得慢歸慢,但還有幾分耐力~於是也去報名了之前的NIKE女生路跑,跟幾千個女孩一起度過了一個熱血的早晨

 

sports-girl-nike-running  

而當天的穿搭也很榮幸地登上mina雜誌的街拍單元 >///<

 

 

我上NTC… 

未命名 -1.jpg    

然後最近,在好朋友的推薦之下,我開始了我的NTC(Nike Training Club)課程~ 這種全身性的訓練,讓我感覺好像在一堂課中同時上了有氧、瑜珈和田徑隊選手跑步前的訓練一樣!


NTC在國外是很流行的一套訓練課程,很多知名運動員和明星都透過它來保持身材和體能,像Glee的女主角Lea Michele也是其中之一!看她好像做得蠻輕鬆的,但我上完第一堂課時,整件T-shirt是濕得跟搬家工人一樣,可以擰出一大桶水來的那種~不過流汗的感覺真的很痛快啊!雖然上課後鐵腿的天數創下我這輩子的最高紀錄(4天),不過為了見證NTC能達到燃脂、塑形和提升的三大效果,我又再繼續上了第二、三、四堂!然後這一個月在沒有減少食量的情況下,我發現小腹真的有變小,連難瘦的背都沒有之前那麼厚了!(顯示為感動大哭)

 

向來對於一切熱血事物著迷的我,覺得「運動」就是保持熱血的最好方法。因為不管是哪種類型的運動,都是一種不斷挑戰自我的過程;無論是不是一場計分計時的比賽,每次運動都會有一股想超越自己的心情油然而生。而這也是我很快就迷上NTC的原因,我喜歡感受自己比上一次把動作做得更好,每一次見證自己不斷在進步的感覺!

arrow
arrow

    bon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