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拍穿搭的時候,真的是想都沒想過我們竟然能拍這麼久…畢竟我一直以來好像都算是個容易放棄的人。於是連續拍了半年的時候,已經有點被自己的毅力嚇到,但眼看兩位夥伴也絲毫沒要喊停的意思,我也就抱持著「絕對不能當那顆老鼠屎」的心情,繼續試著從小衣櫃裡變出與前面140天不重複的搭配。 

2011-november

nov  

很懷念當時大拇哥、小黃和我還是同事的時候,每天趁著吃完午飯或下班前到公司附近取景的時光,短短幾分鐘裡交換當天酸甜苦辣的工作心情,對我而言都是無可取代的魔幻時刻。更在這段時間裡,發現了好多以前不曾留意過的台北風景。

 

 

2011-december

dec

拍穿搭進入下半年沒多久,當時有個不錯的工作機會找上小黃。小黃離職後我們開始請同事輪流擔任攝影師。直到現在為止已經有超過20位我們身邊的朋友、同事,幫助拇哥和我共同完成這個workday outfit project,真的是打從心裡感謝每一位客座攝影師啊!

 

 

2012-1

jan

跨年後,我也到了新的工作崗位報到,和拇哥變成像是「交換日記」的模式,我們每天在《大拇哥與手刀姐的不辦公穿搭日誌》上各自上傳當天的穿搭照。在發現彼此不約而同選了類似的背景拍攝或者作了相似的搭配的時候,會互相開玩笑說:「假情侶真默契耶,好像應該來假結婚一下、騙騙紅包好了…」

不時也會互相較勁誰拍照取的景比較厲害(→明明在拍穿搭,完全放錯重點的兩人XD)

 

 

2012-2

feb

於是就這樣,我們克服了遠距離,繼續心連心留下每天上班穿著的記錄~

明明衣服也沒多多的兩個人,除了靠不同的排列組合變出不同搭配,配件也是讓我們看起來好像每天都穿得不一樣的重要關鍵。圍巾、披巾是我最捨得花錢投資的配件、而拇哥有不少眼鏡和帽子,襪子則是我們共同的心頭好,甚至還會一起湊數團購。

 

 

2012-3

mar-s

分隔兩地之後,特別珍惜能一起合照的時刻,像是今年三月時去高雄參加大港開唱就是很棒的經驗。(如果未來也能藉拍穿搭之名,行玩樂之實到全台灣旅行就太開心了

 

 

2012-4

apr 

一週年那天,拇哥、小黃和我煞有其事的訂餐廳吃飯慶祝,還特地選在有「紀念日」氛圍的美麗華摩天輪下拍照。

會覺得拍滿一年的這天這麼重要,是因為我們知道,堅持任何一件事都不簡單。在拍攝的這一年當中,很高興我們為30歲的自己留下了這個有趣的記錄。

 

special thanks to 填滿下半年月曆的大拇哥,比上集我用ppt克難完成的陽春版本實在美好太多了!

banner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